星期六寶爸載著我和三個小鬼跟一攤車的東西
來到台中公園
參加台中市街頭藝人甄選
考前大家都說錄取率很低
我抱著考個經驗也好的態度輕鬆應考





感覺就像擺市集
不同得是要準備具個人創意的東西
嘿嘿!!!給我10分鐘~~妳就是畢卡索
看板一掛上去就有人跟我說這看板標題真不錯






今天的創意油畫
所有的框通通都是寶爸照我餐巾紙1/4.1/2全張的尺寸下去裁切










加上立體劑跟復古邊框
一幅幅美麗的仿油畫就出來啦!!!!




感謝我家寶爸特別為我設計的攤車
感謝老弟跟三個寶貝的全程陪伴
感謝老友的加油跟鼓勵



感謝大家的支持


















我通過甄選了!!!!!!!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