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年過年都早早計畫去哪玩
今年最特別全家人沒人說要去玩
三個孩子忙打工
花寶爸初一下午就帶著柚子到仙鹿角打拼去
而我ㄋㄟ
參加市政府文化局舉辦的藝新市集~~~蝶古巴特DIY




過年來文物館走走的遊客
加上附近是個很熱鬧的住宅區
有很多附近的居民也會來逛市集
我的攤位常常圍著許多人很是熱鬧




可愛的正ㄇㄟ
跟表妹在我攤位做了好幾個作品
你看他做的面紙盒很有個性吧!!!!



正妹的媽媽~~~ㄇㄟ媽已跟我們變成好朋友
超幽默的她也很有藝術美感
用做面紙袋剩下的紙把他家的~~~垃圾桶~~~
改造得夠美吧!!!!




他的超級力作~~~~馬桶上的洋娃娃~~~
哈哈哈夠可愛吧!!!!!




超有想法的可洛伊
丟了很多腦力激盪的機會
讓我在教他做這兩本資料夾的同時
自己也學習了很多
讓我多了很多創作的靈感哦!!!!
謝謝哦!美女可洛伊~~~~


個性巴黎風



這兩本資料夾是要送給兩個可愛的女兒
可洛伊的女兒很幸福吧!!!!!

可愛的小熊



我慢慢教
可愛的妹妹聽得好認真



這對雙胞胎妹妹一人做個作品帶回家
回家前跟老師照個相
妳們真棒



美麗的西雅圖小美女
跟爸爸回來過年
總共來了兩次
回西雅圖前又來做個手機袋要帶回西雅圖給姊姊
也帶了一些材料回西雅圖自己做



這個小帥哥我對他印象深刻
因為第一次他很細心做的這個袋子是要送給媽媽的
他說要謝謝媽媽~~~是個好孩子
爾後又來了兩次
他說老師你忙我不會再問你
自己就在一旁默默完成一個又一個的作品
小帥哥!!老師給你100個讚



民俗館的活動帶著滿滿的收穫結束了!
但是和好朋友們的緣分並未就此畫下句點
大家相約16號的再次相見
也期待民俗館開課時
大家再次一起說說笑笑玩蝶古巴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