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一早六點多我和花寶爸又開著我家戰車


帶著愉快的心情前往仙鹿角


這陣子紫藤盛開


一早到仙鹿角路邊牆角上的紫藤


美得讓人不得不停下腳步留下它美麗的倩影


 



好喜歡它的顏色


紫得讓人看了就好舒服



還有這棵開滿花的大樹


我知道我家姊姊一定知道這棵樹的名字 


 




來到仙鹿角準備開工囉!



 


頭一眼到看這片荒野大草原


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


但是花寶爸總是不慌不忙



為了整地花寶爸特地用他的廢鐵料做了一隻大釘耙






一個早上這一片荒野大草原就被花寶爸整出來啦!


阿我都在幹嘛勒????







 


我呀!負責撿樹枝.雜草


煮午餐.遞茶水


 陪花寶爸聊天跟照相


吃過午飯來個飯後水果


這四棵幾十年的柚子樹


已經開花結實累累


柚子香甜多汁


現摘的樹頭鮮真好吃




吃飽了活力十足的花寶爸


繼續整理這片雜樹林


 




整理過後差很多吧!


 




 我們仙鹿角的家以後就會蓋在這片土地上


我想會是個簡單而與眾不同的家


這個禮拜


我家仙鹿角裡的第一朵油桐花已落下


 



下個禮拜再介紹仙鹿角會出泉水的小池塘


還有池塘裡可愛的小東西跟大家見面


還會有甚麼驚喜呢?


期待下星期的


仙鹿角週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