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聖誕夜很簡單


我家花寶爸突發奇想的要準備個牛奶鍋吃吃看


用雞頭雞腳熬出一鍋高湯




放進香菇.金針菇.杏鮑菇.再加進牛奶



最後放進想吃的蔬菜


一鍋簡單美味又營養的牛奶鍋就完成啦!




為愛吃肉的花寶弟準備一些五花牛肉片


在鍋裡涮一下花寶弟說的~~~好吃到掉渣~~



 


火鍋煮好再來個鐵板香腸




香嫩多汁好吃到不行



最後來個香煎雞肝



 


用麻油跟薑片煎出來的雞肝又香又嫩很讚ㄋㄟ~~~




 


我家的耶誕大餐缺了花寶哥有點美中不足


雖然簡單但是溫暖又美味


w2-e(11).gif    w2-e(14).gif    w2-e(15).gif    w2-e(16).gif    w2-e(17).gif    w2-e(18).gif   


吃完耶誕大餐我和花寶爸騎著摩托車頂著寒風


帶了一鍋婆婆下午煮來的麻油雞送給還在牛排店幫忙的老媽媽


我家老媽媽最愛吃婆婆煮的麻油雞


她看到那鍋麻油雞直說~~~這個聖誕禮物太好了~~~



回家的路上到處燈火閃爍.美麗的街景讓人目不暇給


 



教堂外美麗的布置




中山公園外的超大聖誕樹




美麗的聖誕燈飾


看看我們台中公園的夜晚很美哦!




湖心亭




 




燈光把拱橋襯托得很有味道ㄋㄟ~~




哈哈~~~學年輕人浪漫一下~~




湖面上還有人悠閒的划著船




 




原本的市長官邸晚上的感覺很不一樣




 




常經過台中市政府從未認真的注意過他


今天停下腳步才發覺他很美~~


生活在都市中的我們常是來匆匆去匆匆


很多就在我身邊的美景常會被我們忽略


有時放慢腳步用心觀察別再錯過身邊的好景色哦!


希望我愛的人跟愛我的人


 


聖誕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