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我家只要滷肉


6樓連太太一定會來打招呼


妳今天滷什麼?



我今天滷牛肉


我家滷牛肉很簡單但是很香.很夠味哦!



簡單的調味料


但是要這三樣味道才對嘿!(注意品牌)


 



 


新鮮的帶筋牛肉大概2斤吧!



幾片生薑



加油把生薑放入爆香


 



把牛肉瀝乾放入鍋中翻炒



炒乾水分



加入調味料


一碗醬油5碗水


如照片大小的湯匙兩匙胡椒粉.半匙五香粉



稍微拌炒後小中火悶煮45分鐘


再加入紅蘿蔔或白蘿蔔



我家花寶弟愛用湯汁拌飯所以我湯汁不會收得很乾


加入紅蘿蔔蓋上鍋蓋再悶



悶到紅蘿蔔熟軟一鍋香味十足的紅燒牛肉就完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