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亞麻帶最近非常流行


我也跟著流行做了不少個各式各樣的亞麻袋


 


 



這是我的第一個亞麻袋


看到這兩張紙直覺就很適合來貼


一面一個花樣非常相襯


難怪一上架馬上就被來送貨的材料行老闆娘給帶走了



這張包青天我對它情有獨鍾


不死心的又拿它來貼


加上金線和木珠感覺很典雅


我自己很喜歡






這個袋子現在跟著我到處上課


他的大容量省去我很多麻煩


這個芭比兔月曆我買了兩本每張貼出來的效果都非常的好


所以預約的人不少喲!


但是在這要先謝謝vicky燕子老師


不吝嗇的PO上貼月曆的黏貼方式


我才有機會做出這漂亮的芭比兔亞麻袋





這個是我從小最要好的朋友跟我預約的袋子


她是國小附幼的老師


拿到袋子他說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剛剛好





這兩張紙很美吧!


這是我美女黏土老師的袋子


跟他的氣質超相襯的


替他做的邊框設計他還蠻喜歡的


他說提他上課方便又好看



這個味道特別吧!


豹紋雖然較狂野但加上古印加女郎


我覺得整個風格還挺優雅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喜好多做幾個味道不一樣的袋子


學生的選擇性才多


不知各位看倌的感覺如何?


 



秀珍我知道他愛帶些禪意的感覺


替她選了這張紙


他請師父蓋了字章


完成後在加上木珠吊飾


整個感覺很舒服吧!


 



這個包是秀珍要送給一位剛考上大學的小女生


小女生愛夢幻


希望這個特別為他設計的蝴蝶結他會喜歡


做了這麼多個風格各異的亞麻袋


看完我的介紹希望大家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