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課程多
為了紀錄學生跟天使們的成長
相機總不離身
也因為這樣才能及時的留下一些短暫的美麗
身邊的美麗讓我心情好好!幸福滿滿!!!







艷紅的鳳凰木伴隨陣陣蟬鳴
讓夏日的午後熱鬧非凡











看著鮮黃的阿勃勒
讓人每天都元氣滿滿!活力十足!!!














美麗的木蓮
看著他純潔的雪白
聞著他迷人淡雅的香氣
當下我的心跟他一樣無暇
好舒服的感覺





可愛的雞蛋花
我最愛這顏色
總覺得他有種說不出味道
嬌俏中帶點羞澀~~~我的感覺




仙鹿角的美麗
好美吧!!!!




布袋蓮
不開花安靜的在水中多麼不起眼
但是它的花朵卻讓人驚艷讓人不得不為他駐足




晨曦中的白玫瑰





被我掛在仙鹿角角落的蘭花
好久沒上仙鹿角
他們還記得我
開著美麗鮮豔的花朵迎接我
感動ㄋㄟ~~~

     

把這些讓我感動的美麗


送給愛我的朋友們


願大家


心情美麗


生活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