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應大慶商工黃老師的邀請


到學校為老師們辦場教師研習


老師們想學編織


我就為老師們設計一個不一樣的編織課


 



 


我為老 師們準備了兩種顏色的材料包


簡單的講解之後


老 師們大家就開始當設計師囉!


 



看看大家認真高興的模樣




 


連男老師們都做得很起勁ㄋㄟ~~~


 




大家的動作都很快


包包已經成型囉!


我最佩服這位男老師


他的動作最快而且他包的配色跟別人完全不一樣哦!


三個多小時的研習大部份的老師都能完成自己心愛的包


 


 


                                    大家一起來欣賞老師們自己設計展示的作品吧!







 




 




 




 




 




 




 




 




還有幾個老師的包沒照到相片


但是她們完成的作品一定也很漂亮


看著老師們的笑容


我知道她們對自己設計的包包一定很滿意


這也是我特地為老師們設計的課程


同樣的材料包不一樣的想法跟感覺就會有不一樣的成品


但是每個成品都是自己所構思


相信那種感覺一定不一樣


成功的編織研習老師們高興


我也超有成就感的~~~


有人心動了嗎?


說不定妳我也能擦撞出美麗而精采的火花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花寶媽 的頭像
    花寶媽

    花寶媽的花房子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