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三色花盤
三個顏色三個味道
畫了一年多的俄羅斯彩繪
越畫越覺得有趣
陸續完成了五個
第六個即將完成






第2個綠色愛心花盤是我最愛的顏色
主花粉嫩粉嫩的很耐看






加深的邊框把內盤襯得更加立體







第3個黃色圓盤
我畫小雛菊進步囉!!
這顏色很不耐髒讓我傷透腦筋
還好完成了擦上亮光漆就不怕啦!






邊框花朵有點多
還好顏色清爽
不會覺得太雜亂
看久了也還不錯






我也好喜歡這個簡單俐落的粉色花盤





簡單的兩朵花幾片葉子
清爽的邊框花朵
掛在牆上感覺好高雅!






彩繪的學習還在進行中
雖然老花的厲害
我還是會繼續加油的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