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二個彩繪作品已完成很久了


但是新課程跟仙鹿角兩邊忙


終於有時間跟大家見面




這個系列的花盤共有五種花色


我很想通通把他畫下來


 



打好底色時就覺得這顏色看起來很清爽


加上老師幫我搭配的白色瑪格莉特和小小的紫色雛菊


整個盤面好美ㄋㄟ!!!!


 



圓形的盤面加上波浪心型的花邊


讓構圖更豐富


整個畫面更有型而立體



能有這個美麗的花盤真的要跟我家花寶爸說聲謝謝並按100個讚


因為這花盤老師那已經拿不到


但是整個系列都是用這花盤畫的


我很想也用這花盤畫


跟老師借了盤子帶回家


請花寶爸想辦法



雖然有些難度


我家花寶爸一樣幫我做出來


沒有專業的工具有些部分必須完全靠手工


家裡的孩子都下來幫忙磨出中間美麗的圓


連我們老師都佩服我家花寶爸


 



我家花寶爸替我準備了一堆美麗的木胚


連同學們也有花盤可以畫


我的五個花盤~~~藍.紫.綠.黃.黑


紫色也不錯吧!


 


 


 


 



 



這些形狀不同.大小各異的木胚都難不倒花寶爸


真的要謝謝花寶爸讓我的彩繪學習更精彩


親愛的老公!謝謝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