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星期沒上仙鹿角今天還真有點興奮


心想會有甚麼驚喜等著我~~~




 


一到仙鹿角池子裡的蓮花開得好漂亮


我知道今天會有天好心情


 



 


美麗的布袋蓮長得漂亮花也開得令人驚艷


 



 


水池裡的青蛙大哥探出頭來賞花


 



 


紅蜻蜓也快樂的在池子邊飛舞著


 



 


仙鹿角的生態池好美ㄋㄟ~~~~


 



 


這星期花寶一家全員到齊加上我家好婆婆和花寶家的新成員~~~柚子


仙鹿角超熱鬧的一天


 



 


花寶哥趁剛開學還沒開始排戲有空檔跟著我們上山


他旁邊的柚子跑了一早上睡得正香甜


 



 


一個早上大家七手八腳的把除完草的地方鋪上雨棚


要不然除草的速度永遠趕不上草生長的速度


 



 


兩父子邊休息邊商量雨棚的鋪法


 



 


壯觀吧!長長的走道全鋪滿


哪來這些大雨棚???


這都得感謝我家好婆婆每天跑到廣告公司門口看到有沒有堆在門口不要的雨棚


有!就往我家搬!婆婆說這些在山上很好用


真的好用!!連葉阿伯都問我們有多也幫他拿一件


 



 


中午準備煮午餐兩兄妹幫我劈柴燒火煮湯


 



 


我們仙鹿角的鴨子知道今天人多


 



 


這星期又下了兩顆蛋給我們加菜


 



 


超香的豬蹄膀


 



 


花寶弟說一碗不夠!再來一碗



 


歡樂的午餐時光


 



 


香到連柚子都受不了~~~~我也要吃蹄膀啦!


看!!!花寶哥碗裡那塊蹄膀還真不小ㄌㄟ~~~


 



 


冬瓜!南瓜!傻傻分不清楚


總以為種的是南瓜.結果長出來的是顆冬瓜還高高掛在棚架上


實在有夠糗~~~~


 



 


下午頂著大太陽把門口一大片不要的竹枝處理掉


 



 


整理乾淨種棵大樹擺上大石頭


這裡以後是欣賞仙鹿角夕陽的好地方


 



 


工作累了坐在樹下吹風乘涼話家常


多快樂!!!!!


 



 


今年的柚子不多!但是都長得又大又漂亮


老欉的柚子超好吃!!!


 



 


 


跟著婆婆到鴨棚餵鴨子


從桂竹林望下看我們仙鹿角越來越有樣子


內心是激動的


因為花寶一家的辛苦不管看得到的或是看不到的成果


一樣豐收


謝謝所有的一切


我和花寶爸很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