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久違的仙鹿角今天用另一個美麗的風貌跟大家見面


星期六花寶爸帶著花寶弟跟我家可愛的柚子上山


晚上要夜宿仙鹿角


 



 


也因為要在仙鹿角過夜才能看到這美麗的夕陽


每次上仙鹿角都未天黑就下山


曾想過從仙鹿角遠望是否有美麗的夕陽可欣賞



看著這顆紅艷艷的夕陽


心中有著滿滿的感動


花寶弟怕花寶爸寂寞上山跟爸爸作伴


晚上撥電話問我明天中餐麵要怎麼煮?


掛電話前跟我說


媽媽仙鹿角有夜景哦!很漂亮ㄋㄟ~~~~


我照相回去給你看


還有媽媽妳的南瓜長大大囉!


我的乖兒子!謝謝妳ㄋㄟ~~~~




晚上兩父子燒上一盆熊熊的火.人溫暖心更暖



在溫暖的火爐旁吃著我幫他們準備的晚餐


花寶弟說雖然簡單但是很好吃ㄋㄟ~~~~



花寶弟說這是他們的仙鹿角大飯店



裡面還有電風哦!



 


一早起來用大黑茶壺燒上一壺茶


泡了麥片吃麵包


吃飽了開始一天的工作



前一晚跟著花寶爸一起來到仙鹿角的鴨子



大概是感謝花寶爸跟花寶弟為牠們做了一個舒服的窩



一大早就發現了這顆仙鹿角的第一顆鴨蛋



中午花寶弟煮了一鍋香噴噴的~~~~~~~泡麵



花寶爸把新鮮的鴨蛋打進麵湯裡替倆父子加菜


這星期的一切都讓花寶弟興奮不已


他說其實夜宿仙鹿角挺好玩的


等我星期天課程結束我也很想上去看看


但是對於心中的恐懼可能還要多點自我激勵才能減少


加油!我一定要上去看看黃昏的仙鹿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