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很是忙碌


育幼院.日照中心.職訓局的課程全都擠在一起


課程設計.編寫.教材的準備整天忙得團團轉


但是星期天仍舊跟著花寶爸上山整理仙鹿角


這星期仙鹿角的蓮花開得好美


 



 


雖然花瓣被咬了幾個缺口


仍舊有他獨特的美麗



 



熱鬧的生態池


有人看得出來有個小傢伙無意間進了的我的鏡頭嗎?


 



手受傷的花寶爸仍舊上山工作


現在是大名鼎鼎的仙鹿角獨臂刀王


明天拆線復元的狀況不錯


過陣子就可開始復健囉!


 



 


一個早上兩父子忙著跟這堆芒草奮戰



花寶爸砍累了就換花寶弟



滿頭大汗的解決一大半



終於全剷平了


兩個人全身濕透非常辛苦


仙鹿角到目前為止所有的整理工作都是我們一家人一刀一鏟完成


尤其是花寶爸一塊塊地整出來馬上就計畫種菜.養雞鴨.種水果


實在佩服他對這塊土地的熱情



也正因為花寶爸的認真感染了我和孩子們


我家的型男帥哥跟著爸爸一起流汗.一起打拼



花寶妹上山也高興的做著自己能做的事


除草.澆水.抓蝌蚪



這星期還幫著我炒菜呢!!!



這陣子的努力下


一塊塊耕地整理出來


種下的地瓜葉已經可以收成了



葡萄一串串越來越大顆



南瓜也越長越高



 


中午吃飯時間


一鍋香噴噴的肉燥



 


現採清燙的地瓜葉



炒迷你小捲



吃過飯花寶爸替我們張羅飯後水果



現摘的土芭樂


醜醜的但是很好吃哦!



竹林圍起了綠色網紗


我家的雞.鴨.鵝準備進駐囉!


 



回家前花寶爸帶著花寶弟清除大門旁新長出的竹枝


一大片野生山苦瓜



兩父子摘了一堆帶回家


我先川燙去子放冰箱


晚餐時沾著特調沙拉醬


孩子跟花寶爸都說好吃呢!!!



仙鹿角裡種下的東西我和花寶爸都希望能豐收


我們不擔心吃不完


因為我們希望能為育幼院的孩子們種些無毒沒有農藥殘留的水果.蔬菜


放心的送給孩子們吃


我想這是我們能做的也希望能做得很好


花寶爸加油!


仙鹿角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