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謝ㄋㄟ~~~~


上星期的仙鹿角週記因為我的寶貝小紅相機罷工


沒照片沒真相


讓各位久等啦!


這星期的仙鹿角週記來囉!



兩星期前種下的山苦瓜開花啦!


婆婆說很快就有苦瓜可以吃囉!




上星期移植的南瓜長得非常健壯



希望過陣子就能跟葉阿伯家的南瓜一樣漂亮


 



好大一朵不知能不能吃的野菇


 



婆婆和花寶弟忙著鋸竹子



這些竹子要幹嘛ㄌㄟ~~~~



花寶爸認真的除草整地



我ㄌㄟ~~~


我忙著幫我的苦瓜.ㄅㄨˊ阿綁繩架


 



綁呀綁!編呀編!



嘿嘿!!!


婆婆說我編的很漂亮喲!


我的南瓜.苦瓜.ㄅㄨˊ阿會長得很漂亮


 



我家花寶妹摘菜準備煮午餐


吃過午餐大家開始今天的大工程


搭葡萄架



大家齊心協力把主要的支架組合起來


 



拔拔!綁快點肩膀很酸ㄋㄟ~~~



我家最最勤勞的婆婆


我好愛她ㄋㄟ~~~


 



大家都在忙


我也沒閒著啦!


我在旁邊有一邊照相一邊幫忙扶哦!


 



商量一下怎樣綁更堅固


 



棚架越來越有樣子囉!


 



我家認真的花寶爸


 



兩父子一邊綁棚架一邊特技表演


你看有兩邊椅腳是騰空的喲!



耶!!!!!


一級棒的葡萄架~~~~


 



很棒吧!



花寶弟和婆婆把仙鹿角的第一棵葡萄種下



我親愛的婆婆星期五帶來這棵已經結果的葡萄


她說好好種今年就有巨峰葡萄好吃囉!


認真搭好的葡萄架


希望有好吃的葡萄


也希望未來我們能有機會在葡萄樹下乘涼.泡茶.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