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看就知道是個袋子的把手


這呢?是我家小姑實用又好看背袋的手把


好用就常用


用久了袋身還新新的但是把手就實在不知該怎麼辦啦!





而且我家夫人覺得好用還買了兩個一個送我的小小姑


所以兩個包的命運一模一樣




我實在看不下去啦!


要她們都拿來給我改一改


 



 


我用仿皮繩替她們編了一組新手把



 


P1010243



看起來是不是跟新的一樣


而且更堅固耐用喲!


 


 


jinchouge01_c3rw.gif


 


我家可愛的嫂子拿了這個袋子來問我


可不可以改一下?


當然可以囉!


 





我把上面的字用顏料蓋掉




兩面選用同一張跟袋底超搭的紙

 


柔和的花朵跟嫂子給人的感覺的一樣舒服.親切



這袋子送到嫂子手上


嫂子很喜歡ㄋㄟ~~~~


 


 


kuchinashi01_c1.gif 


這是藝新老闆娘給的功課


一個素面的大袋子


剛拿到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但是這袋子的布質很好只要是白底的紙張


貼上後完全看不到痕跡




看起來不像貼的吧!



 


簡單的構圖.整個畫面就很豐富




這些飛舞的蝴蝶讓整個感覺更熱鬧生動!




好啦!美麗的包揹著逛街去吧!




這陣子改的東西還不少


敬請期待下一篇!!


jinchouge01_c3ww.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