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看到這張餐巾紙我就好喜歡


心裡常想可以把這張紙放在哪裡呢?


那天終於想到要怎樣利用這張美麗的餐巾紙


我拜託我家花寶爸幫我裁切出大小適中的厚木片


貼上餐巾紙加上邊框再灌上鏡面膠


美麗的它就成了我家餐桌上的隔熱墊


不用時還可以掛在牆上當壁飾美吧!





這系列的紙做出來的成品質感都不錯


有機會再把其他花色都做出來


而下面這六個是好友看到我的成品很喜歡自己動手完成的


不管甚麼風格都有他的味道




可愛的三隻小兔


 




玩遊戲的鴨寶寶




懷舊的古董車


 



美麗的玫瑰


 




這個味道好適合餐廳吧!我很喜歡哦!




可愛的小熊


不管餐桌上擺的是哪一個是不是都會讓人用餐心情愉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